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

人事異動通知

如此淺顯易懂的標題,
大家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。

不知各位是否還記得,
去年的文章有提到果園將有重大變革,
現在在此向各位宣佈。
本人從三月開始,辭去長立果園執行長的職務,
同時轉任果園業務部經理。
用白話文來說就是,
在果園裡辛勤耕作的那個人暫時不會是我,
但我仍然會負責行銷和網站維護的工作。
離開的原因很多,
其中一個就是下面這一位,

簡單來說,
靠天吃飯不容易。
這兩年我把果園很多的硬體設施給建立起來,
算是完成了階段性的任務,
接下來,果園將交給我的岳父管理,
而在下將回到台北打拼,
期許能以自身的專長,對這個社會有更多的貢獻(意思是多賺一點錢)。

至於是做什麼工作就不重要了,
如果你的專長領域是跟我相近的,
可能過一段時間就會知道我在幹嘛了。

感謝各位這兩年來的鼓勵,
也期望各位讀者、客官們能夠繼續給我們支持,
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